close

 

這天,當飛鷺終於打完手上最後一份報告時,大大的深了個懶腰。

「嗯~~終於打完了~~這次期末報告真是有夠多的,害我好幾天都沒上遊戲了呢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~」捏了捏有點發酸的肩膀,放下了重擔就想要來好好放鬆下,隨後當然是二話不說,點開遊戲的圖示,熟練地輸入帳號密碼,滿心期待地看著登入畫面。「噹!歡迎回歸世界,親愛的玩家,希望您今天遊戲愉快!」一震熟悉的背景音樂響起後,飛鷺急急忙忙地點開好友列表,想告訴大家她終於脫離期末地獄了,不過列表上的人頭向全都是暗的。

「什麼!?難得我趕完報告就上線耶!!怎麼沒半個人在.....」失望的飛鷺嘟著小嘴抱怨著,手上的滑鼠不停地拉著好友列表,不管哪一欄全都是灰撲撲頭像。正當飛鷺埋怨著怎麼都沒有半個人在的時候,眼睛被電腦上的時鐘吸引過去,「啊哈哈...現在已經半夜了,難怪沒半個人在,平常他們都是12點前就睡覺的乖寶寶呢。」恍然大悟的飛鷺只能邊吐舌頭,邊感嘆自己做報告做到忘記時間,還不小心錯怪了大家。

「算了~反正現在也還不想睡,就來隨便晃晃吧~」心情轉換速度就像翻書一樣快的飛鷺,拉著她的小人物在地圖上亂跑,「哇~這裡的風景好美喔,平常太多人了都沒注意到,截圖~截圖~」歡脫的飛鷺像個發現新大陸的小孩子一樣,不停地在早已走過的地圖上到處看看,不過,實在是因為太晚了,在線上的人真的少之又少,飛鷺從一開始的村子逛到城市在逛到平常很熱鬧的打怪區,都絲毫未發現任何的人影。

好無聊喔.....正當飛鷺這樣想時,她發現在偏僻處的河邊有個人物名稱,好像不是NPC的,有人耶~過去看看吧~,飛鷺慢慢地操作著人物靠近,好似怕他會跑掉一般,最後終於看清楚那人的名字,「副體-赤睛」

「哇哇哇!!!是那個赤睛嗎?在排行榜上傳說中的大神!!」現在的飛鷺眼睛可以說是像:@@,還不停地冒出閃光,雖然她很少在關注排行榜上的人名,但她曾聽過傳聞,那個「赤睛」是排行榜第一名「魔王子」的好友,雖然平時沒沒無聞,但一說到「魔王子」三個字,就沒有人不會想到「赤睛」,因為他可是幫助「魔王子」站上第一的最大功臣呀,雖然一切都是「魔王子」自己說的,按他平時那種可以把白說成黑的,把黑的說成白的的態度來看,實在沒什麼可信度可言,但也因此增加了「赤睛」的知名度。而現在這位行蹤成謎的大神出現在飛鷺面前,也難怪她會這麼激動。

「截圖~截圖~我要羨煞小寶他們~嘿嘿~~,不對...還是先徵求下人家的意見好了。」也是乖寶寶的飛鷺意識到自己不能那麼沒有禮貌,就慢慢的操作著讓自己的小人物往「赤睛」靠近。『那個....請問可以借我截圖嗎?』非常有禮貌地在『當前』發問。

......,沒人回應

是在掛機嗎?可是好想截圖....可是還沒問過人家可不可以....可是可是他好像不在....

飛鷺突然突發奇想,讓自己的人物在「赤睛」旁邊跑跑跳跳,試圖吸引在螢幕前的人的注意(也不知道人有沒有在螢幕前咧),而自己則開始在頻道上發言...

『哈囉~』『哈囉哈囉~』『有人在嗎~~?』『有人在嗎嗎嗎嗎嗎』『理我~理我~理我~』『大神理我一下啦~~』『我想要截圖拉~大神你在嗎?』『哈囉大神~~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