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追九龍變後的產物

文筆略差&偏沈重

"X"及上頁是您的好幫手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

我,俏如來,是史豔文之子。

 

我的父親,是人稱中原第一儒俠的中原領導人。

 

如今,父親將這項責任託付給我,而我也在眾人的推舉下成了百武會盟主。

 

如此的重責大任,交給我真的好嗎?

 

默蒼離師尊說我太仁,這種仁慈在戰場上會害死很多人。

 

在靈魔大戰中,莫前塵前輩犧牲、梁皇前輩也差點入魔至深、邪馬台笑與天海光流兩人也冒死護送無心前去苗疆求援、百武會眾人也死傷無數,甚至還因為我無意中向苗王漏出了破綻差點害眾人被苗疆全滅。全都是因為我的智謀不足,有太多的私人情感。

 

因此,我更加萬全的謀略了更多計策,及各項可能發生的變局的應付之策,一步一步照著計劃進行著。

 

只是我仍掛心銀燕。

 

小空之事,實在是無從選擇。這是最能讓未來中原的傷害減至最小的辦法。

 

即使犧牲的是我的親弟弟。

 

銀燕說的對,我越來越像父親,凡事皆以大局為重,不可感情用事。

 

不只是因為我是史豔文的兒子,更是因為我現在是整個中原的領導。

 

我不能像銀燕那般衝動行事,不能像銀燕那樣為自己兄弟與他人為敵。

 

一切必須照計劃進行,如有變局,也不該是因為我的個人因素。

 

儘管這條路會走的多辛苦,我還是必需向前邁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俏如來 金光布袋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